WCBA八强赛:广东胜沈部 北京胜上海 山西胜八一

作者:刘敏华 来源:羊城晚报
2014-12-19 14:51:09
分享

WCBA八强赛

WCBA八强常规赛昨晚继续开战,广东队在主场以89比72战胜沈部队,这也是粤队在八强战中的首场胜利。

其他两场比赛,北京队以77比54胜上海队,山西队以82比64胜八一队。

另外备受瞩目的四川女篮与浙江女篮的冲突事件昨日也有了最终处罚结果。此前,中国篮协对四川女篮与浙江女篮群殴事件作出了相关处罚:给予两队共计23人停赛的处罚,其中8人停赛5场,15人停赛1场,四川队、浙江队分别被罚款2.4万元和2.7万元。但处罚出台后,四川队只剩下4个人能上场比赛,故中国篮协在昨天对两队禁赛球员的具体禁赛场次进行分批安排——被禁赛5场的8名球员,禁赛期为12月18日至12月27日;而被禁赛一场的15名球员,在12月18日到12月28日的某场比赛里被先后禁赛。

  (周方平、实习生刘敏华)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