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影学院(海南)培训中心基地揭牌 打造海南本土明星

来源:南海网
2014-12-19 14:51:09
分享

南海网海口12月19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陈望)12月19日上午,北京电影学院(海南)培训中心培训基地在海南省文化艺术学校举行了揭牌仪式。该培训基地的成立,不仅将实施优秀艺术人才的助学计划,还着力打造海南本土文艺明星的目标。

北京电影学院(海南)培训中心是北京电影学院与海南电影公社战略合作,在海南地区成立的首家旗舰式非学历、学位教学培训中心,2014年9月正式入驻海南省海口市。秉承北京电影学院“强技术、厚艺术、重实践”的办学理念,该中心依托北京电影学院强大的优势品牌及资源。

在海南省文体厅、海口市领导的鼎力支持下,与海南省文化艺术学校形成互惠互利合作关系,共同成立北京电影学院(海南)培训中心培训基地。为学员提供教学以及实践服务。共同开设:影视表演、影视编导、影视动画、摄影摄像、播音主持、美术、模特礼仪、电脑后期制作、电影特效制作、游戏设计等专业。

多年来,海南电影公社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及省文体厅等相关部门的支持下立足海南,面向全国,在文化产业领域不断开拓进取,海南电影公社一直深入研究并积极实践将海南文化创意产业与旅游产业相融合,将传统旅游和文化创意产业进行升级,将提升地区文化软实力作为电影公社自身的社会使命,并打造文化创意产业汇集产、学、研、游于一体。

经过与北京电影学院多次深入的沟通,决定共同成立海南培训中心签署40年的合作协议。北京电影学院的到来将会为海南省、海口市文化产业发展构建两大平台:一是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动画研究学院,打造动画生产与研发高端平台;二是北京电影学院(海南)培训中心。

为实现学校惠民教育、为海南打造本土文艺明星的目标,培训基地揭牌之前北京电影学院(海南)培训中心已向全海南各高校展开第二届海南(国际)电影节暨第四届海口金岛音乐节之新锐音乐人的选秀。优秀选手除获得中心教师包装培训之外更会在第二届海南(国际)电影节暨第四届海口金岛音乐节上展现风采与明星同台争辉。

当天北京电影学院(海南)培训中心总经理苏前江还提出在2015年的招生计划当中培训中心将会展开优秀艺术人才助学计划,希望每一个怀揣梦想的年轻人都能够得到实现梦想的机会。只要具有优秀文艺才能并且有志向文艺发展,中心将不计成本进行孵化教育。尽最大努力将该中心的优秀师资力量和资源惠及最广泛的文艺爱好者群体。届时,欢迎广大爱心企业和人士的参与帮助培养更多的优秀艺术人才。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