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最便宜自住房尾房开售

作者:刘雪玉 来源:京华时报
2014-12-18 15:38:43
分享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雪玉)日前,记者从北京市住建委官网获悉,继中国铁建·原香嘉苑销售的房源将不组织摇号,也不区分优先与非优先家庭后,京最便宜自住房当代采育满庭春MOMA项目和富力惠兰美居自住房项目剩余房源也于即日起,统一对外进行销售。

当代采育满庭春MOMA项目已于12月13日进行了申购家庭集中二次选房活动。经北京市方正公证处公证,截止到12月15日,项目已累计签约房源1422套,认购未签约30套,剩余可售房源30套。公开销售后的限价不变,依旧维持在9500元/平,其他限制条件也将保持不变。

富力惠兰美居自住房项目也已于12月14日进行了申购家庭集中二次选房活动。截止到12月15日,项目已累计签约房源2559套,认购未签约247套,剩余可售房源511套。两项目均统一对外进行销售,销售不再组织公开摇号,也不再区分优先与非优先家庭。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