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服务员和警察一家人“砸场子”

作者:王晟 来源:京华时报
2014-12-18 15:38:43
分享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晟)因为结账问题发生口角,王某一家人同朋友一起殴打服务员。民警赶到现场处置时,王某及家人又将民警打伤。近日,丰台检察院对王某一家三口以涉嫌妨害公务罪、寻衅滋事罪提起公诉,对其朋友刘某以涉嫌寻衅滋事罪提起公诉。

2014年8月7日,王某邀请同在市场工作的朋友刘某一起吃饭,又电话叫来了自己的妻子和儿子。在吃饭过程中,王某的儿子因为服务员服务不及时而将碗碟打碎,并把啤酒瓶扔到地上。王某的妻子因此训斥了儿子一番,一时席间的气氛变得很不好。王某见状,把600块钱交给朋友刘某去结账。

王某认为消费了450元,结果刘某只拿回来50元,他就提出钱数不对。刘某顿时很生气,觉得服务员找错钱,还害朋友怀疑自己,就激动地去跟服务员理论。刚开始,服务员不承认找错钱,刘某就摔了门口的碗碟盆,还和一名年轻服务员推搡起来。王某见状加入进来,和刘某一起打服务员,还打了前来调解的厨师。

双方聚集的人越来越多,王某的儿子也上前跟着父亲打服务员,顿时乱成一团。餐厅经理被这一场景吓晕,被人扶起后赶紧报警。

民警杨警官、黄警官到现场后,王某的儿子不仅没有停手,还指着黄警官破口大骂,他拽着民警的衣服不放。见儿子和民警发生了冲突,王某和妻子也一起推搡、辱骂民警,王某甚至用拳头殴打杨警官的面部。后经鉴定,两名服务员和杨警官的伤情均构成轻微伤。

近日,丰台检察院对王某一家三口以涉嫌妨害公务罪、寻衅滋事罪提起公诉,对其朋友刘某以涉嫌寻衅滋事罪提起公诉。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