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华联齐上“黑名单”

作者:袁国礼 来源:京华时报
2014-12-18 15:38:43
分享

京华时报讯(记者袁国礼)昨天,市食药监局通报了一批不合格食品名单,沃尔玛(北京)商业零售有限公司延庆妫水北街分店销售的海蜇头和精选竹荪被检出重金属超标,另有一款黄花菜(分装)不合格。而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天通中苑分公司销售的一款玉米方便粥也被检出不合格。

昨天,市食药监局共通报了12种不合格食品,其中延庆妫水北街沃尔玛超市共检出3批次不合格产品。标称烟台新海水产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新海水产”海蜇头被检出重金属铝超标近3倍,标称绥芬河市维多宝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维多宝”牌精选竹荪,被检出重金属镉超标。除了这两款食品重金属超标,该超市销售的一款“塞翁福”牌黄花菜(分装)被检出二氧化硫超标。

据了解,除了沃尔玛,华联此次也“榜上有名”。天通中苑华联超市销售的“鸿笙”玉米方便粥,被检出菌落总数超标近47倍。

此外,北京京味坊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两款多夫豆干、北京建海春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两款花卷,也都被检出菌落总数超标。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