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州警方启动“小手拉大手 防骗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2013-09-10 13:12:06

北京通州警方启动“小手拉大手 防骗宣传进校园”活动

民警在育才学校开展宣传活动。

9月6日上午,北京通州公安分局在育才学校开展防范电信诈骗主题宣传活动,拉开了全区“小手拉大手,防骗宣传进校园”活动的序幕。

本次活动由分局内保大队牵头,梨园派出所配合。活动中,民警们通过悬挂横幅、大屏幕提示、校园广播、给师生上“防范电信诈骗”专题课、发放《防电信诈骗温馨提示》宣传单等形式,向广大师生宣传识骗防骗知识,并动员学生们将《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带回家,提醒家人注意防范。

为增强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避免“中招”电信诈骗,在学校开学之际,通州公安分局推出“小手拉大手,防诈骗宣传进校园”活动举措,印制了三万多份防电信诈骗宣传材料,组织内保大队、各派出所深入辖区中小学校,通过安全教育课、民板、宣传栏、黑板报、校刊、校园广播等载体和班会、队会、家长会等多种形式开展防范宣传,动员学校师生发挥“宣传员”的功效,在社区和家里做好电信诈骗防范宣传工作,切实推动打击防范电信诈骗犯罪专项行动深入开展。

(记者 陆中秋 通讯员 肖华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