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1号航站楼“秘密花园”正式向旅客开放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2013-09-05 20:48:15
分享

首都机场1号航站楼“秘密花园”正式向旅客开放

近日,首都机场的一座“秘密花园SECRET GARDEN”正式向旅客开放。这座亚热带风情的小花园位于首都机场1号航站楼内,比邻一层东侧的星巴克,曲径通幽、玲珑诗意,傍水园林飘着阵阵咖啡香。

花园内有大型的亚热带植物(蒲葵、芭蕉、橡皮树等),郁郁葱葱的暖温带植物(景天、滴水观音等),休闲桌椅与遮阳伞,实木的步道与平台,碧水红鱼,鱼戏莲叶间。旅客身在其中,仿佛置身于大自然之中,可在这座秘密花园内散步、观景、喂鱼;若旅客带着孩子前往,还可以细细阅读花园内配有的大型植物简介,让孩子在游乐之间多了一个丰富植物知识的机会;或者只是手握一杯咖啡,匿身于植物掩映之间小坐,把长途飞行的疲惫、转机空档的无所事事、或者接机等人的枯燥,化为一段悠闲惬意的下午茶时光。(记者 王素娟)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