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北京CBD大企业桥牌联谊赛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2013-08-26 16:09:09
分享

8月24日,2013北京CBD大企业桥牌联谊赛在北京CBD公共服务中心多功能厅开幕。来自CBD区域的16支中外企业参赛队的100余名桥牌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原国家和北京桥牌队的职业高手也来到活动现场和企业业余高手同场切磋牌技,共享桥牌活动带来的快乐。

本次联谊赛由北京商务中心区总工会与北京CBD桥牌俱乐部联合举办,也是CBD区域连续五年的桥牌盛会。参赛的16支队伍中既有中信、中石油、北京电视台等央企和媒体队伍,也有国际知名的外企队伍。本次比赛将采用瑞士制移位赛,共进行十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的瑞士制移位赛共进行五轮,每轮比赛8副牌。第二阶段的瑞士制移位赛分A、B两组,共进行五轮,每轮比赛8副牌。比赛执行中国桥牌协会审定的《中国桥牌竞赛规则》和《中国桥牌协会复式定约桥牌裁判法(试行)》。比赛进行两天,将决出六个获奖队。

此次比赛势必会增进CBD区域国内外企业桥牌爱好者的密切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CBD桥牌运动的健康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