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本网专稿

“2013檀香书屋夏令营”活动拉开序幕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2013-08-13 13:13:03
分享

“2013檀香书屋夏令营”活动拉开序幕

北京紫檀文化基金会发起人陈丽华女士向夏令营小营员授旗。

“2013檀香书屋夏令营”活动拉开序幕

小营员们参观紫檀四合院。

8月12日,北京紫檀文化基金会首次举办的“2013檀香书屋夏令营”活动拉开序幕。参加本次夏令营的营员,是来自河北省围场县四合永一贯制学校及尚义县满井镇中心小学的4名教师和23名学生。继去年北京紫檀文化基金会资助两所学校“檀香书屋”项目后,学校开展了一系列读书活动,并选择表现优秀的学生参加此次夏令营,以激发孩子们的读书兴趣。在未来的十天里,师生将观看天安门广场升旗仪式、游览长城、参观鸟巢、北京海洋馆等。

全国政协委员、北京紫檀文化基金会发起人陈丽华女士在开营仪式讲到:夏令营活动不仅可以充实孩子们的暑期活动,还可以丰富知识、开拓视野。希望此次活动能给孩子们留下美好的记忆,成为努力读书积极进取的动力。

(记者 陆中秋)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