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本网专稿

北京园博会出台学生暑期游园优惠政策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2013-08-09 15:19:24
分享

记者从北京园博会运行调度中心获悉,北京园博会出台了暑期学生游园优惠政策,暑假期间,初中及以下学生由家长陪同参观园博园可免费入园。

园博会市场服务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时值暑假,为丰富广大学生暑期生活,北京园博会运行调度中心针对广大学生群体推出学生暑期游园优惠政策。初中及以下学生由家长陪同参观园博园时,学生持本人在校学生证件可免费在各门区入园。初中以上学生(不含成人教育)10人(含)以上集体参观园博园时,凭本人在校学生证件享受50元学生团体优惠票,统一在四号门区办理集体入园。

为了充分发挥园博园教育资源,暑假期间,园博园为广大青少年开设了“公益课堂”,培养学生们的动手能力,制定了课程表,定期开展摄影创作、互动体验、竞赛展示、美术写生等活动,并邀请专家开设园林学、建筑学、航空、艺术、动植物、生态系统、能源工程、科技生活八章课程,把园博园打造成为一本生动的百科全书。目前,已开展了机器人探秘、动植物等多项活动,受到孩子们的欢迎。

自7月19日每周五、周六开设夜场以来,园博园成为市民休闲纳凉的理想场所。游客可在周末晚上6点至10点四个小时的园博园夏夜,欣赏到灯光水舞秀、炫彩花车巡游、国际嘉年华以及主题景观灯光秀等节目,尽情享受园博璀璨夜。园博夜场将持续至9月20日。

 

实习编辑 黄金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