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本网专稿

2013北京国际啤酒节将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2013-08-09 14:29:46
分享

8月8日,记者从2013北京国际啤酒节新闻发布会了解到,以“欢聚北京,干杯蟹岛”为主题的北京国际啤酒节将于在8月15日在蟹岛开幕。届时,游客可在蟹岛畅饮啤酒,欢享美食,欣赏歌舞表演,参与17项嘉年华游乐活动。活动将持续17天,到8月31为止。

本届啤酒节采用原汁原味德式现酿现喝的冰爽鲜啤,黄啤、红啤、黑啤等应有尽有。万人同饮狂欢,感受“慕尼黑啤酒节”的盛况,领略多姿多彩的巴伐利亚民俗风情,品尝传统多样的美食,烤鸡、烤鸭、烤肠、烤肘子、面包圈、酸菜、烤全羊、京味小吃、农家炖菜等百余类美食悉数登场。德国、法国、俄罗斯、泰国、奥地利等精彩狂舞表演将为本届啤酒节闪亮祝兴,15号至20号的俄罗斯22人舞蹈,25号至27号的泰国特技表演,28号至9月4号的德国、法国等专场活动必将使啤酒节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同时,本届啤酒节还准备了诸多新奇、愉悦的活动,8月15至18日,2013中国国际露营旅游休闲装备与房车博览会;8月23至25日,2013第四届中国越野车及改装车大会;8月21、25日京郊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赛歌会预、决赛等精彩活动层出不穷。本届啤酒节每晚还将热忱邀请现场游客参与卡拉OK飙歌大赛、酒圣大PK,最美酒娘评选、珍品收藏艺术品拍卖等游客参与性互动活动,让游客成为这场欢乐盛宴的主角,并赢取丰厚礼品。为解决啤酒发烧友的后顾之忧,现场有专业的代驾公司为酒友们提供代驾服务,同时,还会为难得一聚的朋友们提供野外帐篷、房车、农家小院等住宿,真正为啤酒节狂欢后的朋友提供一个安静、幽谧的休息环境。园区内还设有能容纳5800辆私家车的绿荫免费停车场。(实习生 戴梦瑜)

实习编辑 黄金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