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本网专稿

2013北京CBD足球联谊赛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2013-08-04 14:07:06
分享

8月4日,2013北京CBD足球联谊在松彩足球公园拉开战幕。来自CBD区域的24支中外企业参赛队的500名队员参加了此次比赛。原国足队员和北京女足队员也在比赛现场和企业白领球员同场切磋球技,共享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

本次足球赛由北京商务中心区总工会与北京市足协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也是CBD区域连续五年的足球盛会。赛事为5人制足球比赛,采用杯赛形式。先分组循环,之后进入淘汰赛阶段,每周六进行比赛。参赛的24支队伍既有壳牌中国、大众、雪佛龙、汇丰银行、世邦魏理仕等外企队伍和外籍球员,也有北京国华置业、中投发展、北京电视台等央企和媒体队伍知名主持人球员,本届足球联谊赛将在8月31日进行冠亚军决。

北京商务中心区总工会将通过魅力四射的足球活动,发挥北京CBD知名企业聚集的优势,实现文体活动与经济活动相互促进、经济活动与社会效益协调发展的良性机制。健康的比赛活动势必会增进CBD地区国内外企业的密切交流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推动CBD区域的建设与发展。

实习编辑:段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