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布莱曼为英国伦敦华彬10 Trinity Square代言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2013-06-27 21:42:14
分享

627,华彬集团继歌剧之王普拉西多•多明戈大师之后,华彬集团文化事业再与大师携手,签约世界著名跨界女高音莎拉•布莱曼。布莱曼将在未来四年担任华彬集团位于英国伦敦10 Trinity Square的形象大使,并将每年都出席华彬集团举办的文化交流活动。2015年布莱曼进行太空之旅时,还将与华彬集团进行实时“互动连线”。

莎拉•布莱曼为英国伦敦华彬10 Trinity Square代言

莎拉布莱曼与华彬集团副总裁倪松华签约、华彬集团董事长严彬博士等出席签约仪式

莎拉•布莱曼为英国伦敦华彬10 Trinity Square代言

莎拉布莱曼为华彬典藏的她的照片上签名留念

莎拉•布莱曼为英国伦敦华彬10 Trinity Square代言

莎拉布莱曼与其刚刚给华彬签名的照片合影

莎拉•布莱曼,英国跨界音乐女高音歌手和演员,因其独特的天籁之音以及演唱的作品都非常优美,被称为“月光女神”,被誉为是继世界三大男高音之后世界乐坛涌现出的天后级人物。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面向全球观众,她与刘欢共同演绎奥运会主题歌《我和你》,使她从此在中国家喻户晓。今年3月,她在北京华彬歌剧院举行了“莎拉·布莱曼私享音乐晚宴”,吸引了驻京的各国使节、国内外知名企业家、著名艺术家、媒体领袖、文体明星以及其他各界社会名流位等百余位嘉宾。通过华彬的舞台,她被更多的中国观众所了解、所熟知。

签约仪式在华彬歌剧院举行,标志着她正式接受华彬集团的邀请,为华彬集团旗下位于英国伦敦的10 Trinity Square代言。地标性史诗性建筑10 Trinity Square,前身是大英帝国海事总督府,也是第一份联合国宪章签署所在地。全球金融危机席卷之际,华彬集团于2010年春斥巨资一举成功收购了这座具有重大历史和文化意义的建筑,成为在华企业成功海外并购“走出去”的范本和标杆。在保留其原有历史风貌的基础上,华彬集团对其经过了全面改造和升级,赋予其崭新的意义。如今,作为华彬集团旗下的高端商务交流平台之一,10 Trinity Square与华彬在中国、新加坡、美国、加拿大等地的项目一同,正在构建遍布世界各地的“华彬全球精英俱乐部”。现已邀请英国著名足球运动员大卫•贝克汉姆成为其首批会员。

双方合作最引人注目的,是莎拉•布莱曼将于2015年搭乘“联盟”号飞船进入太空,进行10天的太空之旅期间,将从国际空间站与华彬集团举办的活动,进行实时的“连线互动”,这突破性且让人耳目一新的“交流”,吸引了各方的关注。

若成功实现太空之旅,她将成为第一位飞上太空的专业歌手。

传承东方文化精粹、促进中西文化交流,与莎拉•布莱曼的合作为华彬集团文化事业再添靓丽一笔。目前,华彬集团与多明戈大师共同发起成立的“华彬亚洲青年艺术家培训计划”已走过五年,帮助青年艺术家成就他们的艺术梦想;同时,华彬集团还倾力中国国粹京剧的传承与发扬;此外,华彬集团旗下专门成立的华彬文化基金会,以弘扬、保护、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遗产,发展体育教育和青少年培养为宗旨,每年都在国内外举办多样的文化交流活动。(记者 王素娟)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