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米出租车网页打车上线 率先实现三网合一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2013-06-07 20:16:12
分享

手机软件百米出租车日前向媒体透露,旗下网页打车(t.baimi.com )已上线,率先打通了电话叫车、手机打车、网页呼车的对接平台,实现智能电召的三网合一。

在实现与北京市电召统一平台合作后,此举使得乘客的电召渠道多元化,不仅可以通过手机使用百米出租车APP,或拨打电话96103来实现叫车,还能通过网页完成电召。

在百米出租车的官方网站(t.baimi.com),百米出租车页面已经实现及时与预约叫车的功能。登陆页面后,乘客可以通过该网页看到附近的出租车情况。输入起始地和目的地后,只需完成手机验证,就可提交即时用车需求。当出现出租车司机应答,该网页会出现提示,并提供应接司机的联系方式和详细信息,方便司乘双方信息沟通。

预约叫车比即时打车多一步骤,只需多填写用车时间一栏。目前,百米出租车网页打车针预约叫车时间范围放宽至72小时,乘客可以对72小时以内用车进行有效预约。

据百米出租车CEO李聪介绍,网页打车是智能电召的新渠道。普及推广电召,需要慢慢改变乘客的乘车习惯。相比手机呼叫,在办公室等场所用网页打车会更加便捷。

据了解,百米出租车已经陆续与北京各大出租汽车公司展开合作,覆盖北京出租汽车3万余辆。在北京市交通委颁布《关于加强出租汽车管理提高运营服务水平的意见》后, 4小时预约制、统一智能叫车服务平台等举措陆续实施。百米出租车已经按照严格的数据内容和格式,与北京统一叫车平台实现合作。(记者 王素娟)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