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州警方强化街面巡控 盗窃嫌犯被锁行踪落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05 14:35:56
分享

通州公安分局围绕“三高”动态调整巡控格局和警力,24小时屯警街头,巡逻警务站、巡逻车、自行车交叉巡逻,视频天网、街面地网相互呼应,加强对“三高”地区巡逻控制,日前将一名正在逃跑的入室盗窃犯罪嫌疑人抓获,核实案件16起。

6月3日14时许,通州公安分局北苑派出所民警巡逻至通惠南路附近时,发现一名男子神情紧张地朝帅府园小区方向急跑,民警敏感地意识到该男子有问题,迅速下车追赶。途中接到指挥室电台通报:有两名男子入室盗窃,被事主发现后向东逃跑。民警立即将发现可疑男子的情况反馈指挥室,值班民警通过监控探头迅速锁定该人,实时通报其行踪,准确引导追赶民警在帅府园小区内将其抓获。

经审查,嫌疑人蒋某某,36岁,湖南省人。据交待,其先后多次伙同同乡杨某撬锁入室行窃。目前,警方已核实案件16起,蒋某某已被刑事拘留。现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记者 陆中秋 通讯员 张立先)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