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游戏系列图书为小学生打开自然体验之门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2013-05-30 19:15:26
分享

海淀区游戏系列图书为小学生打开自然体验之门

海淀区游戏系列图书为小学生打开自然体验之门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把自然教育的理念普及到更多的教育机构和小学校,让更多的孩子有机会读到好书,体会到大自然的乐趣,中国农业科学技术出版社组织一批社会爱心人士特意策划了此次爱心捐赠活动,作为送给孩子们的六一礼物,出版社将1000本印刷精美的《体验自然 启迪智慧》五大游戏系列丛书将分别捐赠给农科院附小、海淀巨山小学、万泉小学等海淀区六所有代表性的小学校和幼儿园,以丰富孩子们的阅览室和图书馆,而万泉小学作为此次捐赠活动的第一站,出版社一行的到来带给了孩子前所未有的体验和快乐。

“体验自然 启迪智慧” 五大游戏系列图书是中国农业科学技术出版社从日本农文协引进的版权合作出版图书,该书通过知识点、游戏方法和绘本图片相结合的表现手法,对郊野、水边、树林、海边等不同地理环境中各类传统自然游戏进行了挖掘和整理,并在适当的位置进行了知识点的凸显,力图达到让小朋友体验自然、启迪智慧和提高动手动脑和创意能力的目的。

该书弥补了目前国内少儿图书市场上有关自然体验和五官感觉户外游戏的空白,融知识性、创意和体验于一体,印制精美,装帧高档,既是开启心灵智慧、掌握自然知识的荟萃,也是馈赠亲友、时尚有趣的实用礼物。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