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航站楼出发层启用交通违章抓拍设备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2013-05-19 09:58:35
分享

5月中旬,为保障进出首都机场道路顺畅、提高旅客进出首都机场的安全性与便捷性,首都机场股份公司联合机场交通支队在航站楼出发层车道边安装违章停车自动抓拍探头并正式启用。此举使首都机场航站楼楼前交通秩序得到有效提升。

据首都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共安装了14个摄像探头,其中在T1、T2分别安装4个,T3出安装6个探头,这些设备将对违法停放车辆自动拍摄并记录,通过3G无线设备上传至交通管理部门中心数据库,对违章车辆进行处罚,改善楼前交通秩序。在检验实际应用效果的基础上,这一技术将在机场其它区域进一步推广。

机场地面交通管理是首都机场发展枢纽建设,打造中国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航站楼车道边的交通状况对机场整体交通秩序起着关键作用。针对楼前车道边的问题,首都机场联合机场交通支队共同研究,从流程调整、标识优化、违章停车自动抓拍系统的建设、协管人员配备等方面分步骤、分阶段的开展工作。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