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正式启动80后处级干部公选工作

作者:吴迪 来源:北京日报
2012-08-24 13:46:42
分享

昨天,本市正式启动231名80后年轻处级领导干部公选工作,这是自1995年开始公选以来,本市首次大规模集中公开选拔年轻处级领导干部。8月23日至30日,北京公招网将于每日18时公布各职位报名情况供报名人员参考。数据显示,共有301人参加首日报名。

据了解,本次公选采取个人报名形式,报名者可直接在网上填写报名表报名。在报名和资格初审过程中,将按照全市统筹、市区联动的原则设公选总咨询点,接受各区县局级单位报名咨询,各公选职位所在单位、区县委组织部门分别设立职位报名咨询点,接受报名人员政策咨询;各有关区县局级单位责成专人,通过互联网在本单位咨询点进行资格审核。

此外,本次公选采取集中考点笔试、统一阅卷的办法,不再在区县分设考点。考试时间将尽量避开其他专业资格考试。面试由职位所在区县局级单位分别组织,市委组织部将统一对面试考官进行培训。

根据要求,公选期间,各区县局级单位不得随意更改、变通或者省略程序和步骤。工作人员须严格遵守干部人事纪律,执行保密制度和回避制度。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