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合拍片《爱封了》10月13日登陆中国

来源:中国日报
2011-09-16 17:55:52
分享

2011年9月15日中德合拍爱情喜剧电影《爱封了》在京举行了以“艳遇柏林”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并曝光了首支预告片。该片将于10月13日登陆中国各院线。

该片由唐丹执导,江一燕、Florian Lukas、吴大维、何冰、邓家佳主演。发布会上导演唐丹,主演江一燕,出品人王彧,总发行人高军悉数登场。

电影《爱封了》英文片名《I Phone You》,该片讲述了江一燕所饰中国女孩跨国寻爱,历经各种啼笑皆非的遭遇,最终看清男人真面目的故事。该片曾于今年5月登陆欧洲主流商业院线并取得可喜票房和众多赞誉。

该片总发行人高军表示:“能在西方主流商业院线公映的中国导演作品寥寥无几,《爱封了》作为唐丹的首部剧情长片,能取得如此骄人成绩让人眼前一亮,《爱封了》值得国内观众给予更多期待。”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张子轩) 编辑:于姝楠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