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核心区建设成为低碳环保示范区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2011-09-15 18:02:54
分享

在今天开幕2011北京CBD商务节暨世界CBD联盟年会上,中国国际期货有限公司、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星生命保险株式会社、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共同签署了《绿色建筑先行,创建低碳商务区》---CBD核心区建设企业承诺书,将CBD核心区健身成为北京市乃至全国领先的低碳、绿色、环保示范区。

据了解,企业将在项目设计、建造、运营和管理的全过程始终坚持国际最先进的绿色低碳设计理念,公国高标准的设计、高质量的建设和高水平的管理,力争达到绿色建筑三星级标准或美国LEED认证系统金奖级标准,力争建筑节能率达到65%以上。同时,厉行节约减排,注重环境友好材料的选择、可再生能源和再生水资源的利用,以及节能技术新产品的综合运用。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记者 王素娟)编辑:于姝楠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