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鹰航推出“鹰翔长空”代理人销售激励计划

来源:中国日报
2011-09-13 17:41:34
分享

自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印度尼西亚鹰航一直致力于开拓中国市场,力图成为印中之间最重要的空中桥梁。从即日起至2011年11月30日24时止,印尼鹰航推出“鹰翔长空”代理人销售激励计划,旨在为乘客提供更高质量的机票销售服务,同时充分激发旅行社及各代理商的销售热情,推动产品销售。

本次销售激励计划将面向具有资质、且为鹰航指定的中国大陆地区代理公司和旅行社举行。华北、华东和华南地区分别以北京、上海和广州为中心统计销售数据,最后根据销售业绩,各自评选出“销售之星奖”、“销售进步奖”、“商务舱销售最佳业绩奖”等多个奖项,并颁发IPAD2、IPhone4等潮流大奖。据悉,印尼鹰航还将于年底在北京、上海和广州举行盛大的颁奖晚宴,宣布获奖者名单,并向优胜者颁发奖品及奖杯。

“印尼鹰航一直致力于深耕中国市场,始终重视与同业的良好关系。我们欢迎更多代理人加入这项激励计划,为机票销售注入新鲜活力,并且还将给予优秀的团队给力的奖励!”印尼鹰航上海办事处总经理穆嘉诺(Sentot Mujiono)介绍,“通过此次销售激励计划,希望能够激发销售代理商的激情,更好地推广印尼鹰航的航线与产品,从而令更多的中国游客选择鹰航、感受鹰航以及信任鹰航。”

穆嘉诺先生补充说道,“随着在中国市场的持续深耕,我们十分希望能够借此契机,通过更多精彩的活动,让印尼鹰航在中国市场的推广迈向一个全新的高度。”

附录

关于印尼鹰航

印度尼西亚鹰航空公司(又称嘉鲁达印度尼西亚航空公司,简称鹰航)是印尼第一家也是最大的一家航空公司。目前,鹰航拥有五种高档不同型号的飞机近60架,已开通飞往超过43个目的地的国际和国内航线。在中国境内从北京、上海、广州、香港每周有37个航班飞往印尼首都雅加达或著名的旅游度假胜地巴厘岛。因2010年的出色表现,鹰航被国际权威组织Skytrax赋予和嘉许,成为国际四星级的航空公司。与此同时,获得Centre of Asia Pacific Aviation颁发“2010年全球最佳进步的航空公司”。印尼鹰航承诺为所有珍贵的乘客与伙伴提供更出色更优越的服务。随着新订购的飞机-空中巴士330-200(A332)型号和波音737-800(B738)不断付运,印尼鹰航现正努力拓展航班网络,目标是在2014年实现机队数量增加一倍。

印尼鹰航中国市场航班

出发城市 航班日期 到达城市 出发时间 到达时间

上海GA895 周1、2、4、6 雅加达 10:05 15:25

北京GA891 周3、5、7

周4、6 雅加达 08:55

06:45 15:10

13:00

广州GA899 每天 雅加达 15:45 19:45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郭书含)编辑:孙迟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