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文化志愿者“城市文化志愿驿站”丰富市民生活

来源:中国日报
2011-09-01 19:30:22
分享

北京文化志愿者"城市文化志愿艺站"项目暨门头沟区分中心"一湖十园"文化艺站志愿服务工程启动

北京文化志愿者“城市文化志愿驿站”丰富市民生活

群众在观看书画展

北京文化志愿者“城市文化志愿驿站”丰富市民生活

门头沟区的文化志愿者在表演太平鼓

2011年8月31日晚, 北京文化艺术活动中心,北京市文化志愿者服务中心主办,北京市文化志愿者服务门头沟区分中心承办的北京文化志愿者"城市文化艺站"项目在门头沟区葡山公园举行。

为了让北京文化志愿服务更加贴近百姓,今年北京市文化志愿者服务中心重点开展了北京文化志愿者"城市文化志愿艺站"试点工作,"艺站"通过建立包含小型公共文化艺术作品展演,小型文化建设成果展览, 小型地区公共文化资源推介,小型文化志愿者服务交流等内容于一体的文化交流项目,为群众提供丰富多彩的文化志愿活动,健全文化志愿服务体系,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今年启动的"城市文化志愿艺站"率先在门头沟区和密云县展开试点工作。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姜东)编辑:张少虎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