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兰百万奖励旅游大奖花落印尼公司 中国公司代表有遗憾更有收获

来源:中国日报
2011-08-31 15:27:20
分享

昆士兰百万奖励旅游大奖花落印尼公司 中国公司代表有遗憾更有收获
 
Skyrail的洪峰站,选手们在向导的带领下走进雨林林

昆士兰百万奖励旅游大奖花落印尼公司 中国公司代表有遗憾更有收获

部分选手在黄金海岸范思哲酒店

昆士兰百万奖励旅游大奖花落印尼公司 中国公司代表有遗憾更有收获

哈雷摩托车载选手们从范思哲酒店出发前往天堂农庄

昆士兰百万奖励旅游大奖花落印尼公司 中国公司代表有遗憾更有收获

选手们乘坐二战时期的水陆两用车Army Duck深入热带雨林

昆士兰百万奖励旅游大奖花落印尼公司 中国公司代表有遗憾更有收获

选手们在黄金海岸冲浪者天堂海滩进行生命救护演习竞赛

来自印度尼西亚ADR Group of Companies 的副总裁Rusman Salem Mustam 有望成为“年度最佳雇员”——他代表其公司赢得了昆士兰旅游局“百万奖金通知”价值100万澳元(约人民币700万元)的昆士兰奖励旅游大奖。

Rusman Salem Mustam最终从11个国家和地区的20强决赛中一举夺冠。在为期8天的终极挑战赛中,20强选手,包括5家来自中国的公司——北京华远国际旅行社、华硕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台湾)、欣传媒 (台湾)、 雅虎台湾以及宝洁股份有限公司 (台湾)——体验了昆士兰州多个知名目的地及一系列优秀的奖励旅游。

在道格拉斯港奢华的海神庙度假村,昆士兰旅游业、制造业和中小型企业部长简•贾瑞特女士(Jan Jarratt)今天在宣布比赛结果时表示,昆士兰旅游局评审团经过了十分艰难的评选讨论,最终选出了唯一的获胜者。

“所有入围20强的公司及其代表在本次活动中都表现很好,他们都为自己的公司和昆士兰做出了出色的推广,”Jarratt女士说。

“尽管这20名决赛选手背景各不相同,既有少于20人的小公司,也有超过1000人的全球性大公司,但是他们都有两个共同点——必胜的信念和对昆士兰的喜爱。

“在短短八天里,他们参与了昆士兰一些最好的奖励旅游体验,包括:搭乘直升飞机和哈雷摩托车游览,参观布里斯班现代美术馆,亲近海豚、考拉和袋鼠,参加黄金海岸的迷你冲浪嘉年华,与阳光海岸的顶级厨师分享烹饪的愉悦,在戴恩热带雨林深处的夜空下品尝美食,在巴伦河上激浪漂流,在凯恩斯高地乘坐热气球,在大堡礁浮潜,以及在道格拉斯港打高尔夫等等。

尽管只有一家公司获得价值100万澳元的昆士兰奖励旅游大奖,但我坚信,此次经历丰富了所有选手的人生体验。我们确信他们回去之后将能够激励公司在安排奖励旅游时选择昆士兰。”

中国参赛选手北京华远国旅的首席技术官王卿耀(Tony Ong)说,虽然他没有赢得最后的胜利,但是他通过参加此次奖励旅游挑战赛的机会,向其它国家和地区的选手以及评审团们展示出了中国新一代年轻人国际化的视野。作为专业的旅游公司,Tony表示:“这次参赛让我为公司带回了很多在奖励旅游产品设计上的灵感,尤其是主办方昆士兰旅游局对于整个比赛细节上的重视,比如他们在给每一位选手准备的iPad里已经存放了非常详细的日程安排,并定期收回Ipad帮我们进行系统备份,同时还存放了着装要求,以及所有选手的资料以便于大家更快地了解彼此。每天挑战赛的随机分组也让大家能够更加迅速的融合在一起。

“我觉得我们的旅行社也应该这样,在每一天的旅游体验中都给我们的贵宾带来超出他们想象的惊喜体验。”Tony补充说。

昆士兰旅游局首席执行官安东尼•海斯(Anthony Hayes)表示,任何比赛自由一个冠军,但评审团成功承担了此项艰巨的任务。经过仔细考察,Rusman及其公司获得价值百万澳元的昆士兰奖励旅游大奖,实至名归。

海斯先生说,归根到底,昆士兰的旅游业者是此次“百万奖金通知”活动的最终胜利者。

“我们希望这20名选手回到工作岗位之后,能够告诉他们的雇主昆士兰是世界上奖励公司员工的最佳之选,”海斯先生说。

“同样,我们希望一直在关注这20名选手精彩表现的全球粉丝们,也能够把昆士兰优秀的旅游奖励传扬出去。

“‘百万奖励通知’已经为昆士兰带来了超过2,250万澳元的全球公关价值。据估算,本次活动的受众已超过500万人,包括参赛者的私人联系人、商业网络、客户和供应商们。

“这些公司所采取的宣传活动同样带来了将近850万澳元的公司价值。”

海斯先生说,尽管本轮奖励旅游挑战赛结束了,但“百万奖金通知”的热情还将继续。

“在未来几个月,我们将和ADR Group of Companies 一起讨论,帮助他们公司设计出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百万澳元奖励旅游体验。”他说。

“ Rusman显然已经成为他们公司杰出的大使。我们期待在不久能在昆士兰看到他的同事,并且衷心地欢迎他们。

海斯先生说,奖励旅游者的消费大约是普通旅游者的2.5倍。昆士兰旅游局希望在“百万奖金通知”活动的推动下,昆士兰将提升成为全球奖励旅游的顶级目的地之一。

“作为我们的五年奖励旅游发展战略,我们的目标是将昆士兰打造成为顶级的奖励旅游目的地。我们的全部努力就在于确保‘百万奖金通知’活动为昆士兰州所作的一切会促使更多公司在制定员工奖励旅游计划时会能够首先想到我们昆士兰。

有关昆士兰奖励旅游信息,请登录:www.queenslandincentives.com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郭书含)编辑:孙迟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