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香山德国鲜酿花园啤酒节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2011-08-26 21:32:48
分享

8月26日,首届香山德国鲜酿花园啤酒节在七叶香山欧式私人会所开幕。啤酒节到9月24日结束。期间,游客每晚都可以在德国啤酒大棚中享受纯正的德国鲜酿啤酒和精彩的德国艺人表演。

据举办方介绍,啤酒节设计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每周一和周二为“企业日”,可以为企业量身打造独一无二的特色活动;周三和周四将举办“啤酒皇后大赛”,每周的优胜者将参加9月23日进行的总决赛,总冠军将成为首届香山德国鲜酿花园啤酒节形象大使。周五和周六的狂欢日将举办喝啤酒大赛。啤酒大赛冠军和啤酒皇后总冠军将参加10月份举办的德国慕尼黑啤酒节。

另据介绍,9月12日中秋节当天,啤酒节特别推出异国风情的中秋盛宴,中国传统民乐和德国古老乐器将同台表演,客人将度过一个中西合璧的中秋节。

开幕式上,啤酒节主办方还和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签署协议,承诺每卖出一杯啤酒将拿出一元钱捐给该基金会救助的北京海淀外国语学校的青海玉树孤儿,彰显企业爱心。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记者 王素娟) 编辑:冯媛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