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重拳整治土桥黑车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2011-08-26 14:22:47
分享

通州区重拳整治土桥黑车

“来了,快跑。”几声大喊之后,路边黑车纷纷迅速逃窜,一辆警车快速横在辅路道路出口,阻断逃跑路线。这不是警匪片里的场面,是昨日通州区对土桥轻轨站辅路进行的联合执法现场。

土桥轻轨站是通州区城市秩序百日整治15个重点地区之一。8月25日下午,通州区公安分局、交通支队、公交、城管大队、工商分局、公路分局等单位联合行动,对该地区黑车、黑摩的以及无照游商开展打击整治,共处罚非法运营黑车17辆,无照游商5人。

通州警方表示,通州区已组建多部门合署办公指挥部和区、镇乡(办事处)两级城市秩序执法队,每周不定期、每日不定时对重点地区进行清理整治,对非法运营黑车、黑摩的以及无照游商等扰序行为坚决予以查处。他特别提醒广大市民,为保护自身安全,维护社会治安,一定要选择乘坐正规交通工具,抵制黑车。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记者陆中秋 通讯员张立先)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