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园博会企业邀展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2011-08-25 21:02:08
分享

第九届园博会企业邀展正式启动
 
主展馆
 
 第九届园博会企业邀展正式启动

古塔

8月25日,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园林博览会企业邀展招商大会在京举行,包括中国石油集团、中国石化、国家电网、中国移动、首钢集团在内的世界500强企业和80多个在京中央企业,市属国有企业参加大会,寻觅园博会的商机。招商大会上,首旅集团向园博会赞助1270万元,用于园博会的公益性设施建设。

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园林博览会将于2013年4月至10月举行。是北京继成功举办奥运会后又一盛大的国际性会展活动,此次园博会会期长、项目多,规模宏大,参与广泛,为中外企业提供了重大商机。第九届园博会园区位于丰台永定河畔,267公顷的园区分为五大板块:现代展园、传统展园、国际展园、企业和设计师展园、天天园艺展园。现在,中国园林博物馆、主展馆、永定塔等园区标志性主体建筑已全部奠基,园博园各项建设已全面展开,到明年年底,这一带将崛起一座相当于两个颐和园面积的绿色盎然、山清水秀、湖光塔影、景色优美的园博园,届时苏州园林、江南园林、岭南园林、巴蜀园林、外国园林等上百个景点都将在园内落成。这里将成为生态修复的示范和当代园林绿化的典范,成为永定河绿色生态发展带上一颗璀璨的明珠。

第九届园博会为参与企业提供了优厚的条件。据园博会主办方介绍,企业可以以出资赞助建设展园(设计师展园、国际展园和组委会指定城市展园)、自主设计建设展园和参与室内展览的形式参与园博会公益性建设。赞助园博会有现金、产品、服务等多种形式,本届园博会赞助服务计划分为合作伙伴、赞助商、服务指定供应商、产品指定供应商、特殊标志使用产品赞助商、活动赞助商等几个等级。

与第九届园博会达成战略合作意向的企业,将享有品牌类权益、商业类权益、公关媒体权益、优先参展权和特别回报五大类专项服务。园博会组委会将赋予参展企业永久冠名权、园博会标志使用权、独立经营权、产品和服务的排他供应权,还有媒体活动、广告回报、优先参展、入园贵宾礼遇、门票赠送等系列回报。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记者 王素娟) 编辑:孙迟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