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部微博剧《男左女右》开播

来源:中国日报
2011-08-22 16:14:31
分享

中国首部微博剧《男左女右》开播
 
男左女右剧照

中国首部微博剧《男左女右》的首播发布会于8月18日下午在北京正式召开,几位剧中主演悉数到场,不仅为前来参加开播仪式的粉丝送上了手机、洗衣机等礼品,更是充分与粉丝们互动,每人都心情澎湃现场还即兴表演。此次发布会现场多外环节都体现着男左女右主题。例如,与会人员纷纷按照男左女右来就坐,入场标识男生贴在左臂女生贴在右臂等。最后几位主演一起按下一个大大的ENTER,标志着微博剧《男左女右》正式开播!

微博对于《男左女右》来说不仅仅是一个传播平台,还对剧情的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他们通过微博相识,通过微博“寻找距离最近的人”功能结识生活在咫尺天涯的朋友,通过微博寻找帮助并帮助他人,通过微博过着自己的网络生活。微博的碎片化生存模式和微博产生的新的人际关系,使每个年轻人都成了“微博控”。《男左女右》正式通过这种新的方式,展现了年轻人的生存规律,是当代年轻人生存状态的真实写真。

倍受广大网友期待的中国首部微博剧《男左女右》也于昨日正式播出,紧握实效的故事情节,幽默搞笑的对白,唯美精致的画面真是赚足了大家的眼球。它颠覆了传统剧集带来的“肥皂”感,是微博和视频融合在一起的全新娱乐方式。

网友们在看完第一集后,纷纷在微博上发言表示看得非常给力!短短三十分钟的时间,可是剧情却很跌宕起伏,让人陶醉其中。还有主人公诙谐幽默的对白让人不禁捧腹大笑。故事从二位女生来三个男生家找猫开始,从原来的互不相识到彼此熟悉,再到“入伙”吃饭。看似他们之间彼此的关系发展神速,但实际上他们已经在微博上彼此了解了,只是未见真人而已。

有许多网友纷纷在“男左女右的官方微博”上提问,第二集的播出时间,有的比较“淡定”的网友表示自己开始坐等第二集播出。看来《男左女右》将势必在微博乃至互联网掀起一轮看微博剧的热潮。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孙力) 编辑:孙迟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