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世界数独锦标赛中国选拔赛即将拉开战幕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2011-08-22 13:57:42
分享

今日,由北京广播电视台主办的“2011世界数独锦标赛中国选拔赛”在京启动。目前,活动组委会共收到215份报名申请,其中北京地区150人。

为使更多人能了解、热爱数独,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大赛主办方将于8月24日(周三)下午15时-16时,邀请北京广播电视台数独发展总部赛事部主任、中国数独国家队队长陈岑女士做客腾讯微访谈,就此次选拔赛的各类问题以及“如何成为一名数独高手”等话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即日起,登陆腾讯微博,搜索“提问数独高手陈岑”话题,即可提问。与此同时,活动主办方将在此次微访谈过程中,发布两道超级数独题目,前三位答对题目者均可获得由组委会编写的官方指定用书一本。

此次选拔赛报名不设年龄、职业等任何条件限制,所有数独爱好者都可登录千龙网首页或大赛官网http://bmn.bist2011.com报名参赛, 报名工作将于8月28日截止。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记者 王素娟) 编辑:孙迟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