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UP阿帕图正式进军英语教育行业

来源:中国日报
2011-08-17 17:15:44
分享

UP&UP阿帕图正式进军英语教育行业
总裁倪金磊

8月16日,由北京习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历经两年精心研发的整合型教学管理平台,及基于此平台的一系列教育产品和解决方案UP&UP阿帕图英语正式进军中国英语教育行业。

习智总裁倪金磊先生在阿帕图英语发布会现场对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我们的产品采用的是最先进的整合型教学模式,将人机互动与老师面授相结合,对英语知识点进行全面的管理,学生通过智能互动学习平台对英语知识点进行系统性学习,老师通过该平台跟踪掌握学生的学习过程,并精准定位学生对知识学习中出现的疑难问题并进行有针对性的讲解,从而实现真正的个性化教学。除此之外,我们提倡教育应回归本质,真正的快乐学习是建立在孩子对知识的实际掌握基础的;‘哑巴英语’早已不是国内英语教育的主要问题,现在学生学习英语的主要目的不是简单的听说,美国的文盲也会听说,现在国内学生学习英语是为了将来用英语学习、工作。因此,以词汇、语法、阅读等英语基础为诉求的学习应为国内英语教育的主要方向。”

阿帕图英语在网络课程的设计上充分考虑到学生年龄段的特点,将游戏元素与学习活动进行巧妙的融合;而在练习部分也为学生提供了详细的知识点的解答;强调在语篇学习中理解语法和词汇的运用。在文章的采取上,引入了新概念英语及美国中小学生经常阅读的文章内容,但更结合了国内中小学英语教育的知识逻辑。

阿帕图英语2010年与北大教育学院联合开展了针对“阿帕图英语”的实验课程结果表明:阿帕图英语系统非常适合中国学生的学习水平,能够最大限度的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是一种有效的学习模式。

北京大学教育学院缪蓉副教授认为:“阿帕图英语摒弃了家教时代和一对一学生与老师互相摸底时代的缺陷,自主创新将网络教育与传统面授完美结合,将弥补我国英语教育模式的空白,标志着我国的一对一个性化教育迈上全新的高度。”

发布现场也邀请到正在阿帕图英语学习的孩子家长,其中一位家长评价道:“自从孩子学习阿帕图英语后,孩子拥有了自由的学习时间,学习的主动性大有提高,学习习惯大为改进对我们家长来说也是减少了很多辛苦和困惑。更重要的是阿帕图英语的管理平台,能够让家长清楚了解孩子每天的学习时间,学习内容及学习效果。”有家长认为,在培训机构铺天盖地的“提分”的宣传承诺之外,阿帕图英语能够使学生学习过程透明化,让家长报班更加安心是非常重要的。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郭书含)编辑:孙迟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