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宝贝生活方式引爆2011国际礼品展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2011-08-17 16:24:40
分享

洛宝贝生活方式引爆2011国际礼品展
 
8月17日,第24届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于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卡通明星洛宝贝携百余款家居生活衍生品在为期4天的展会中亮相。作为国内首个打造动漫生活方式的品牌,洛宝贝成为展会中众多观众和媒体的焦点。

在展会现场,洛宝贝展区“爱”的整体视觉风格在众多展商中独树一帜,展区中巨大的心型展柜和琳琅满目的洛宝贝家居产品让众多观众眼前一亮。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贴心的抱枕,实用方便的收纳栏,可爱的零钱包……四大类十几个系列三百多款洛宝贝产品,每款产品不仅有惹人爱的外表实用的功能而且都无一例外的被注入了爱的元素,可以使人拥有轻松,愉快,享受快乐的生活态度,将洛宝贝倡导的爱、快乐、吉祥的生活方式融入到自己的生活中,给人亲切,温馨的感觉。整套的家居产品可以让人省时又省心,轻松布置家居。良好市场前景吸引了络绎不绝前来洽谈的商家。据悉,展会首日便有多位商家与洛宝贝达成了加盟合作意向。

洛宝贝生活方式引爆2011国际礼品展

据洛宝贝的运营公司--杭州漫奇妙动漫公司的一位负责人介绍,洛宝贝是该公司主推的动漫品牌,近年来公司制作了多部精彩动画片在央视等百家电视台播出,并先后成为了北京市朝阳区文明小天使,杭州文明小天使。2011年,漫奇妙向360°全产业链商业模式迈出重要的一步,近400款洛宝贝综合家居品牌系列产品在全国同步上市。洛宝贝作为中华爱文化的传播使者,我们要把洛宝贝系列衍生品打造成大爱传承的民族品牌,从衣食住行关爱人们生活之“小爱“之举到洛宝贝倡导人们文明、礼仪、关爱的“大爱”之举,洛宝贝正一步一个脚印的将“爱、快乐、吉祥”的生活方式送进千家万户。目前,全国多个城市洛宝贝专卖店已陆续营业,加盟招商工作正稳步进行中。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记者 王素娟) 编辑:孙迟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