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马可 波罗奖”在北京颁发

来源:中国日报
2011-07-30 15:20:15
分享

2011年7月28日晚,国家外国专家局、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美中人才交流基金会在北京饭店为爱德华公司(Edwards )举行颁奖典礼,国家外国专家局刘延国副局长隆重授予该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毛赛麟先生(MICHAEL A. MUSSALLEM)“马可·波罗奖”,以感谢该公司为促进中美人民之间的友谊,支持国际人才交流事业所做的杰出贡献。

美国爱德华生命科学公司一直通过邀请外国专家来华进行研讨、临床演示、演讲和讲座等教学活动和派送国内医师到美国及其它国家进修等活动支持培训我国医师的工作。2010年,超过13,000人次的中国临床医生得益于爱德华生命科学的教育和培训活动,为中国心脏外科和血液动力学监测的发展作出了有目共睹的贡献.

美国爱德华生命科学公司是心脏瓣膜和血流动力学监测科学的全球领导者,每年为世界各地大约30万接受心脏瓣膜手术的病人提供治疗。业务覆盖约100个国家,并在世界各地拥有约7000名员工。

来源:中国日报 (记者 陈佳)编辑:孙迟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