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鄂尔多斯东胜动画推介会将隆重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
2011-07-08 16:16:45
分享

首届中国•鄂尔多斯东胜动画推介会将隆重举行

为适应当前国内动画产业的新发展和市场需求的新趋势,给动画产业链的创作、发行、播出及版权交易各方搭建一个专业互动、务实有效的交流平台。经国家广电总局批准,“首届中国•鄂尔多斯东胜动画推介会”将于2011年7月20日-21日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隆重举行。

本次推介会主旨:聚合资源、优化配置、交流互动、合作共赢。本会特色:一是原创为先。二是倡导绿色动画、绿色产业。

本次推介会通过动画原创企业、电视及新媒体、衍生产品经营开发商的交流互动及信息沟通,将市场需求有效整合。同时将推介新理念、新作品、新产品、新技术、新项目。

本次推介会主要内容:

1、开办2011鄂尔多斯东胜中国卡通吧。以茶座形式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评优推优、交流交易、合作洽谈活动。利用学会的优势和资源,组织供求双方配对洽谈,拓展动画产业投融资渠道,邀请衍生产品厂商(玩具、文具、图书音像等)与原创制作企业进行版权交易。利用多媒体信息技术发布系统,现场发布新人新作、新创意新形象。

2、举办“2011中国十大优秀原创动画企业‘小牛奖’”评选活动。凡从事国产原创动画三年以上并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动画企业均可自行申报参评,以企业提供相关数据和第三方权威数据为基础,由动画业界专家和相关行业专家组成评委会,通过初审与终评从参选企业中评出十家优秀原创动画企业,并授予奖杯、证书及奖金。

3、举办中国十大优秀原创动画企业“小牛奖”、首届中国•鄂尔多斯东胜动画推介会“推介作品”的颁奖典礼。

本次推介会由中国动画学会、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委区政府联合主办,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委宣传部、鄂尔多斯东胜区文化局、鄂尔多斯东胜天风动漫影视有限公司、东联集团承办,中国国际动画产业联盟协办。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孙力) 编辑:孙迟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