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定福庄将建中国传媒研发总部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2011-07-08 16:11:45
分享

7月8日,朝阳区定福庄产业区举办项目推介会,重点吸引文化传媒类、影视制作类、动漫网游类和新媒体等知名企业入住。北京影视动画协会、北京卡通艺术博物馆、重视风的影视版权有限公司和北京神州华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在项目推介会上签约入驻。定福庄将逐步建成国家级新兴传媒文化产业的心脏起搏区和中国国际传媒文化总部研发基地。

据朝阳区有关负责人介绍,定福庄产业区作为CBD-定福庄国际传媒走廊的东端,产业区规划面积约为32平方公里,产业用地约350公顷,总建筑规模约700万平方米。本届推介会上共推介包括地块项目、在建项目和规划项目等10个项目。

定福庄产业区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成为承接CBD辅助功能和产业扩散的首选区域。产业区内拥有培养大批信息传媒领域高端人才的传媒大学和20多个专业研究机构,为产业区的发展提供了丰富的人才和科研资源。

推介会上,定福庄传媒产业联盟也同时成立。该联盟由区内重点企业自发倡议成立,将为入区企业搭建信息共享、资源共享的沟通平台。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记者 王素娟) 编辑:孙迟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