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北京阅读季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2011-06-29 14:18:04
分享

“诵经典忆光辉历程,赞幸福迎红色华诞”

——首届北京阅读季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圆满结束

首届北京阅读季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圆满结束

红色经典诵读活动现场

首届北京阅读季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圆满结束

红色经典诵读活动现场

6月28日,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新闻出版局联合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首届北京阅读季红色经典诵读决赛”,在中华世纪坛圆满落下帷幕。

为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的浓厚氛围,按照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总体工作安排部署,由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联合主办的首届北京阅读季特别推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首届北京阅读季红色经典诵读活动”,此次活动被列为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群众性文化活动和北京市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型展览外围系列活动。首届北京阅读季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得到了各区县的高度重视,在广泛动员的基础上,组织广大群众以诗歌朗诵、唱红歌、曲艺表演等形式,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经过层层选拔,推选出优秀节目参加全市的预赛。为最后争夺进入决赛的资格,各位选手尽其全力展示风采,各区领队在协调会上积极争取,希望多上一个节目,多给一次机会。最终呈现在大家面前的节目可以说是优中选优,各具特色。与其说今天是一场决赛,不如说是一场精彩演出。通过红色经典诵读活动这样一种形式,我市基层群众用最真挚、最热情的赞歌来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赞美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唱响首都北京科学、和谐发展的主旋律,抒发了爱党、爱国、爱人民之情,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记者 陆中秋)编辑:孙迟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