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国房山长阳业余高尔夫球冠军赛横空出世

来源:中国日报
2011-06-29 13:53:43
分享

完善业余赛事体系与世界积分排名接轨2011中国房山长阳业余高尔夫球冠军赛横空出世

2011中国房山长阳业余高尔夫球冠军赛横空出世
与会嘉宾为2011中国房山长阳业余高尔夫球冠军赛举行启动仪式。

2011中国房山长阳业余高尔夫球冠军赛横空出世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小宁(右)在启动式上发言。

2011年6月28日,中国境内最高级别,最为开放的重要国际业余赛事---2011中国房山长阳业余高尔夫球冠军赛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小宁,北京市房山区副区长卢国懿等出席会议,与来自全国近百位记者共同见证了这项崭新的顶级业余赛事的正式启动。

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深圳市同哲体育赛事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2011中国房山长阳业余高尔夫球冠军赛,将于2011年10月12-16日在北京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届时,来自美国,澳大利亚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30名外籍球员,与国内最顶尖的70名球员展开最为激烈的角逐。

作为一项国家级战略赛事,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冠军赛肩负着为2016年奥运会储备和输送人才的使命,在促进中国业余高尔夫球竞赛体系更趋完善的同时,冠军赛参赛球员能够获得中高协和R&A的双重积分,预示着中国业余高尔夫球赛事已经开始与国际积分排名接轨,为中国优秀的业余球员参与国际赛事竞争铺就发展道路。

来源: 中国日报(记者 姜东) 编辑:孙迟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