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奥运会文化交流形象大使选拔工作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
2011-05-25 19:18:54
分享

由香港文化艺术演出中心、香港演出家协会主办,文化部艺术服务中心、香港旅游发展局联合打造的2011香港平面模特精英SHOW日前在内地启动海选。本次活动除了从内地挖掘平面模特及各类演艺人才,通过香港的高端平台将人才资源辐射国际市场,还获得了奥林匹克艺术委员会授权,负责其“奥运在我手中传递”—— 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国文化交流形象大使的甄选工作。

除了承担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国文化交流形象大使的选拔工作外,本次活动还获得中国华夏文化协会授权,负责其“2011年英国温布尔顿小姐(MISS.WIMBLEDON)、温布尔顿先生(MR.WIMBLEDON)”冠、亚、季军及最佳魅力奖、最佳气质奖的评选工作。以及英中联教育集团授权,负责其3组2011北京热刺足球周“足球周末小姐”(热刺足球宝贝)冠、亚、季军的评选工作。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孙力) 编辑:孙迟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