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文化演出进社区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2011-05-21 15:00:47
分享

纪念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文化演出进社区

小关街道“汉藏一家亲”艺术团西藏中学舞蹈队表演舞蹈《酥油飘香》

纪念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文化演出进社区

小关街道“汉藏一家亲”艺术团关之韵舞蹈队表演舞蹈《你让我感动》

为热烈庆祝建党90周年、纪念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5月20日晚,由政协北京市朝阳区委员会、朝阳区文化委员会主办、朝阳区小关街道办事处协办的朝阳区“广场文化节”暨朝阳区政协委员“进社区送文化”活动首场演出在朝阳区小关街道奥林匹克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朝阳区政协副主席刘乃晨、朝阳区小关街道工委书记王海军先后致辞。中国残疾人艺术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北京红樱束女子打击乐团、农工党朝阳区委艺术团、小关街道汉藏一家亲艺术团等文艺团体为现场观众表演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政协委员进社区送文化”活动由朝阳区政协发起,得到了政协委员们的积极响应,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政协委员们把自创自编自演的节目送到了小关街道,和地区的居民一起以文艺表演的形式抒发爱党、爱国、爱朝阳的真情实感。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记者 陆中秋)编辑:孙迟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