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男星做客央视《我们有一套》

来源:中国日报
2011-05-20 22:50:46
分享

他是央视选秀出来的梨园名伶,他是卫视脱颖而出的歌坛新秀,他是中国影视圈炙手可热的绝对男角儿。本周,央视综合频道CCTV1周一至周三播出王牌综艺节目《我们有一套》将分别聚焦李玉刚、李炜、孙淳三位男星。

李玉刚,中国歌剧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全国青联委员、青年表演艺术家。2006年,获央视《星光大道》年度季军,以超高人气成 “无冕之王”。他在舞台上游刃有余地穿梭于男人和女人之间,其表演将中国民族艺术、传统戏曲、歌剧辅以时尚包装,被海外媒体称为“中国国宝级艺术家”。舞台上的他芳华绝代,舞台下的他纯朴善良。从1999年起,他就开始资助山区6个面临失学的孤儿和一个孤寡老人,用他的话说:“我有能力,就要帮助他们。”那时,他甚至连自己家的彩电都没买。他还一直用原名李刚资助几位贫困大学生,其中包括一位北京大学八年硕博连读的大学生。

周一,李玉刚做客《劳动者最美》,搭档撒贝宁、石头,和菜花甜妈、馒头哥、大勺哥同台“竞技”:他变身菜花西施“送葱表心意”,和菜花甜妈反串合唱《敖包相会》;他坐上三轮车吆喝卖馒头,体验馒头哥的辛苦和快乐;他托着瓷盘充当“小二”接肉饼,为大勺哥的真情故事感动落泪。菜花甜妈、馒头哥、大勺哥,他们各怀绝技,却又有着自己平凡而感人的真情故事。虽然是小商贩,菜花甜妈、馒头哥却用自己的劳动赢得尊重,用嘹亮的歌声点亮平凡生活;大勺哥同时舞动12把大勺、精研数百样花式菜品,可这些绝技却是生活的酸苦酿成的醇香。现场大勺哥和儿子一起演唱《忘情水》,父子之情、劳动者之美感动全场。最后,李玉刚和石头全新演绎了一首《雨花石》,送给所有普通但美丽的劳动者。

李炜,中国内地新生代实力偶像歌手,中歌榜2010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奖。细腻大气的唱腔和时尚酷帅的外形为他积累了大量的人气。虽然舞台上的李炜光彩夺目,但是舞台下的李炜却谦和有爱。2008年,还没有出道的李炜作为汶川地震志愿者之一,积极献血救灾并组织热爱音乐的朋友录制了公益歌曲《手牵手》,鼓励灾区人民。成名后的李炜,依然热心公益,并经常激励还在读书的“维他命”——“不读书,不加油”。李炜的歌声被评价“醇厚磁性,音域宽广,能驾驭多种曲风”;“对歌曲有着超越年龄的理解和演绎,台风成熟,情感浓郁,直入心底,与他谦和内敛的性格相得益彰。”认真做音乐的李炜,至今只出了三首单曲,《残缺》《一见钟情》及央视综艺栏目同名主题曲《我们有一套》。前两首歌均取得中歌榜金曲奖,4月25日新鲜出炉并全球同步首播的单曲《我们有一套》也在短短15天内,登上中歌榜成功排行14,成为夺冠大热。

本周二,李炜做客《姐姐妹妹站起来》,看IPAD达人张萱妍、陕西火把娃、湖北8旬山歌姐妹花撑起半边天。这期节目,李炜和撑着火把赶野猪上学的陕西山里娃演唱《走在山间的小路上》,舞台下李炜耐心的教小朋友合唱技巧,不过歌词方面却要小朋友来教李炜了。而录制过程中,来自湖北山区的8旬姐妹花王桂姐、王月姐更是看中李炜,拉着李炜要李炜做孙女婿,让李炜害羞不已。不过,录制结束后,李炜贴心的送上了文具礼品,之后更是多次公开呼吁大家关注贫困山区的教育状况。

孙淳,他是《幸福来敲门》里的单身父亲宋宇生,他是《人间正道是沧桑》里的精神领袖瞿恩,他是《走向共和》里的袁世凯,他是《说好不分手》里的林易南,他是当下娱乐圈零绯闻、中国影视圈最炙手可热的男演员。自入行以来,孙淳一直保持平常心,不搞副业也不靠绯闻博出位,他说“我只是一个文艺工作者,娱乐圈的是非与我无关。演好戏,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给观众奉上一个个真实角色,这也是我一直以来的期望。”孙淳用行动来诠释工作的态度、幸福的内涵:孙淳和太太付丽莉是大学同学,20多年来,他们的生活一直很幸福,甚至被誉为演艺圈的“模范夫妻”。

本周三,孙淳做客《幸福来敲门》,赵忠祥现场导演,孙淳、春妮首次搭档,请到了“板凳妈妈”、“破产富翁”高逸峰和妻子、“草原兄妹”友情出演,共同分享生活中的点滴滋味,让幸福来敲门。录制过程中,孙淳和春妮的搭档默契十足,而“板凳妈妈”等人的故事则让这位硬汉潸然泪下。

本周一至周三18:00,央视综合频道CCTV1《我们有一套》,李玉刚、李炜、孙淳和你一起分享普通百姓的绝艺绝活,关注平凡生活中熠熠生辉的真情真性!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孙力) 编辑:冯媛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