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航空宣布开通至中国直航航线

来源:中国日报
2011-05-19 14:55:31
分享

旅游新概念 香草之岛

印度洋六海岛国联合加入“香草之岛”共同打造新型度假理念

──毛里求斯,塞舌尔,留尼旺,马达加斯加,马约特,科摩罗──

2011年联合路演 北京- 上海

2011年5月17-19日,在毛里求斯旅游部部长南德库马尔•博达阁下带领下,印度洋地区海岛国家高层代表团访华,宣布毛里求斯航空将于7月5日开通中国至毛里求斯直飞航线,推出全新旅游概念“香草之岛”,同时拉开印度洋地区海岛2011年联合路演的序幕。

此次代表团成员包括毛里求斯旅游部部长南德库马尔•博达阁下,毛里求斯旅游部常务秘书长J.M. Simonet先生,毛里求斯旅游局局长Karl Mootoosamy博士,毛里求斯航空公司商务传讯执行副总裁Donald Payen先生, 毛里求斯酒店和餐饮协会执行总监Patrice Legris先生,毛里求斯中小型酒店协会主席Bichoon Mungroo先生,太阳酒店集团首席市场官(毛里求斯旅游行业代表) Arnaud Martin先生,马达加斯加旅游局主席Joël Randriamandranto先生,马达加斯加旅游局执行总监Volanirina Natalia Raveloson,留尼旺旅游局局长Pascal Viroleau先生。

在毛里求斯享受太阳浴,体验塞舌尔的舒适,徒步旅行在留尼旺群岛,还有马达加斯加让人无法抗拒的自然环境。印度洋岛国的跨岛游即将呈现。现在,四个印度洋岛国旅游局为此共同打造一个新型旅游目的地概念,并赋予其一个美丽的名字—香草之岛。

香草耕种作为四个国家共同的一项自然和文化遗产,得到广泛认识。于此同时,每个岛国独一无二的度假特色,与其他岛国之间相互补形成了印度洋上多元化的度假圣地。香草之岛的目的是吸引新旅游目标群,并发展成为一个真正的目的地产品。

在未来的旅游市场中,毛里求斯,留尼旺,马达加斯加,塞舌尔,科摩罗和马约特不再仅仅是单一的旅游目的地,它们将共同携手建立一个新型的联合旅游目的地。考虑到各国所有的旅游结构,以及它们多元化的自然风光和景点特色,所有国家都具有完美的资格和极大潜力成为跨岛游的新型旅游目的地。香草之岛将在印度洋中呈现它的热情与舒适。

香草之岛的概念之所以成功是基于以下四点:1. 跨岛游国家直接的免签政策。2. 加强岛国之间的交通联系。3. 旅行社,酒店和旅游局之间的密切合作。4.针对于每一个香草之岛独一无二的特色和联合的身份开发的同类市场策略。

香草之岛作为一个多样性的旅游目的地为度假者提供了一个融合自热和海滩度假的理念。在不久的将来,一条行驶于毛里求斯,留尼旺,马达加斯加和塞舌尔之间新游轮路线将使度假者体验更多元化的印度洋。

毛里求斯航空宣布开通至中国直航航线

2011年7月5日首航 上海—毛里求斯

2011年7月5日开通中国上海—毛里求斯的直航航线。上海因此将成为毛里求斯国家航空的第25个航点及东亚的第4个航点。毛里求斯航空目前已飞往新加坡、马来西亚和香港。

该航班往返将经停吉隆坡,并会提供转机航班连接留尼旺、马达加斯加和南非。

上海是中国人口最多的城市,也是金融和贸易中心。上海也是一个热门的旅游目的地,以历史名胜而闻名。去年的世博会吸引了创纪录的七千三百万名游客,并提供了一个提高上海作为一个真正的国际化大都市地位的难得机会。

毛里求斯航空代理总裁 André Viljoen 说:“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开通至上海的直航航线,因此为中国和毛里求斯之间建立更密切的联系创造了条件。这是我们在这个全球发展最快的经济体之一开发的第一步,我们希望我们的旅游伙伴们会发现新的增长机会,由于我们多元化的旅游市场,以及我们提升东亚航线的运力,由每周六班增至每日一班。”

航班时刻表(经停吉隆坡, 依实际订位为准)

航班号

 

 

当地时间

MK 680

Mauritius 毛里求斯

Departure 出发

22H40 MON

 

Shanghai Pudong 上海浦东

Arrival 到达

16H20 TUE

MK 681

Shanghai Pudong 上海浦东

Departure 出发

21H25 TUE

 

Mauritius  毛里求斯

Arrival 到达

07H20 WED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张诗宜) 编辑:孙迟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