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湖“国家高新区”北京推介会隆重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
2011-05-19 14:46:01
分享

松山湖“国家高新区”北京推介会隆重举行

“十二五”开局择商选资迎来“开门红”

5月18日,东莞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2011北京推介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这是松山湖连续四年赴京推介,也是松山湖升级国家级高新区后首次在京全新亮相。本次推介会展示了松山湖高新区的环境优势、产业基础和配套政策,新签订一大批研发型、总部型的优质项目,在“十二五”开局之年迎来择商选资“开门红”。

本次推介会着力展示松山湖“国家高新区”的魅力形象,分三个篇章,分别展示“最具魅力的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最富活力和创新能力的科技创业新城”和“最佳科学发展示范和产业升级引领区”。全新的魅力形象展示让与会者惊艳不已。此外,松山湖还介绍和发布东莞市和松山湖最新的科技、产业和人才政策,政策优惠力度空前,既惠及企业,鼓励科技创新和上市发展,又为企业高层次人才解决后顾之忧;对招引目标企业落户和高层次人才安家落户具有巨大的吸引力。有企业负责人表示,松山湖此次招商推介会给北京的高科技企业带来了追求更快发展的福音,希望能尽快前往松山湖进行实地考察

签订18宗项目总投资113亿元

作为每次推介会的“重头戏”,这次的现场签约项目也交出一份抢眼的“成绩单”。推介会上,松山湖高新区与中机国信工业数据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交控科技有限公司、中钞科信金融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泰诺安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科移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博士园干细胞研发中心、北京艾迪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化工大学、上海新生源医药集团 、贤丰集团、固高科技(香港)有限公司、世纪网通信设备公司、迪科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泰禾广告制作有限公司、胜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签订18个项目合作协议,总投资额达113亿元人民币。合作项目涉及高端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文化创意及云计算、物联网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在“十二五”开局之年实现“开门红”。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张诗宜)编辑:孙迟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