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城警方开展治理黑车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2011-05-18 13:39:29
分享

5月17日,北京西城警方在辖区开展集中打击黑车专项活动。分局组织全区40个执法小分队共300余人,全面投入街头,拉开了治理黑车集中整治周的序幕。

上午7时许,在西直门桥附近,便衣民警开始在路边蹲守,一辆铁皮加装的残摩进入警方视线。“上!”随着带队民警的一声令下,4名便衣民警快速地从四周将残摩包围。司机见状欲加速逃离现场。便衣一拥而上,当即将残摩控制住,司机无奈只好将车停下。民警将残摩暂扣,司机也被带回做进一步处理。

据了解,自5月17日至23日,西城警方将联合交通、城管等单位,集中力量开展为期一周的治理黑车集中整治行动。据西城公安分局治安支队副支队长赵祥茂介绍,为了确保整治效果的最大化,此次行动中,警方将西城区辖区内的18处地点确定为重点整治区域,集中力量对涉嫌非法营运的三轮摩托车、残摩、电动三轮车等车辆进行打击整治,同时,在各大交通枢纽、公交场站、繁华街区和大型社区周边,警方也安排了制服和便衣警力对黑车开展集中整治。此外,西城分局各社区民警也将深入社区,对曾从事非法载客的司机进行劝说教育。

据了解,在今天早高峰的整治行动中,西城分局共查扣黑车20辆,查处黑车营运人员20人。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记者 陆中秋 通讯员 卢阳)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