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力士乐液压有限公司“集体合同签订”

来源:中国日报
2011-05-17 12:29:56
分享

博世力士乐液压有限公司“集体合同签订”
 
博世力士乐集体合同签订

来自北京外企工会联合会的消息,上周末,世界五百强企业—博世力士乐(北京)液压有限公司“集体合同签订”会在北京赛特饭店举行。北京市服务工会常务副主席舒岩、北京外资企业工会联合会常务副主席巩军、投资方代表Stollar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公司、工会首席协商代表人力资源部总监Shirley和工会主席李鸣分别做了工作回顾报告;工会方协商代表王继兴宣读了集体合同的文本内容;公司方协商代表郭乃禹宣读了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的批复文件。来自生产部、质量部和物流部等不同部门的91名职工代表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全票通过《博世力士乐(北京)液压有限公司和博世力士乐(北京)液压有限公司工会集体合同》。

投资方代表Stollar先生在讲话中对企业工会在应对金融危机的过程中带领员工与企业同舟共济、共克时艰,表示感谢。同时,对协商签订集体合同,定义双方责权利、达成共识表示祝贺。

北京外企工会联合会舒岩副主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博世力士乐(北京)液压有限公司在推进集体协商工作所取得的效果,期望企业配合工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华全国总工会2011—2013年深入推进工资协商工作规划》和《北京市工会深入推进工资集体协商三年行动计划》,以此次集体合同的签订为契机,做好集体合同的履行工作,进一步探索做好工资集体协商的试点工作,为北京市推进世界500强在华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做好表率。

北京外企工会联合会巩军副主席中提出,希望企业工会团结和引领广大员工认真落实十二五规划纲要,围绕企业的长远发展,动员和组织员工积极开展经济技术创新活动,节能减排,发展低碳经济,为企业发展多做贡献;希望企业行政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更加关注员工的切身利益和身心健康,努力把企业发展成果惠及广大员工;希望企业工会和企业行政部门继续加强沟通、互相理解、求同存异,共同创建和谐有序、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

来源:中国日报 (记者 胡永启) 编辑:孙迟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