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被新男友抛弃 女子“杀害”新生儿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版
2011-05-10 14:57:25
分享

分手后结识了新男友,不久却发现自己已怀孕六个月有余,担心被新男友抛弃,年轻女子产下男婴后将其扔入小区内的垃圾桶中。2011年5月6日,北京市西城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贾某提起公诉。

贾某,女,犯罪时18岁,初中文化,系北京市西城区某发廊美发助理,其于2009年7月份与前男友最后一次发生性关系后分手,同年11月与同在发廊工作的新男友开始交往并同居。2010年1月左右,贾某感觉肚子内有东西在动,于是前往医院检查,医生告知其已怀孕六个多月。贾某提出做人工流产,却得知做该项手术会严重伤害身体,同时需要几千元费用。六神无主的贾某自己无法承担这项费用,又不敢与新男友商量或向家人求助,怕男友知道后抛弃她,也怕家人知道后会责骂她,最后决定保守秘密,将孩子生下来。此后,其新男友一直以为贾某体胖,并未发现贾某怀孕之事。2010年4月5日10时,贾某感觉腹痛,请假后留在家中,并顺利产下一体重6斤、发育正常的男婴,随即用褥子将新生儿包裹后走出家门,将孩子扔在离其租住的地下室十米远的垃圾桶内,后前往发廊上班。当日11时30分许,一名拾荒者发现了被贾某遗弃的男婴后报警。然而,由于抢救无效,被弃男婴于当日21时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版(记者 李加宝) 编辑:孙迟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