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与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协议达成

来源:中国日报特稿部
2011-05-09 14:01:42
分享

为促进中国传媒事业和动漫教育的发展,实现传媒企业和高校之间的强强联合,充分利用双方优势资源,提高水墨数字化工程的科研及创作水平,中国传媒大学与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作为我国传媒领域的最高学府和国内领先的出版传媒企业,于5月6日在中国传媒大学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举行联合培养企业博士后研究人员合作协议、水墨动画数字化工程研究项目签约仪式。

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兼动画艺术字艺术学院院长廖翔忠、安徽出版集团党委委员兼时代出版传媒公司总经理田海明作为双方代表在协议书上签字。

根据协议,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将积极引进中国传媒大学新媒体艺术、动漫和国际传播人才。双方将各自发挥企业和高校的优势,促进产、学、研相结合。同时,双方会共同进行水墨动画市场前景分析,努力开发高还原度数字水墨动画的流程标准化草案,力争在较短时间内取得相关内容的突破。

来源:中国日报特稿部  (记者 孙力) 编辑:许银娟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