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西梅媒体品尝会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特稿部
2011-05-09 14:01:42
分享

日前,美国加州西梅协会(CPB)在北京举办了加州西梅媒体品尝会。此次活动的主办方美国加州西梅协会是一个由14位种植业者、7位包装商和1位公众代表以及1位专业行政人员组成的自主管理的业界团体。其主要宗旨是在加州农业部的指导下负责管理加州西梅国际市场推广,制定各种广告宣传、市场研究及培训指导。协会希望通过此次加州西梅媒体品尝会盛宴能将营养与营养膳食并重的概念,通过媒体介绍给广大北京乃至中国消费者。

会上,特邀的京城营养学专家就“加州西梅饮食营养”为题开展了讲座,传达阳光甜蜜的加州西梅作为一种干果,与新鲜梅子一样富含维生素、矿物质和纤维的理念。加州西梅不含脂肪和胆固醇并且含有维生素A和纤维素,较高抗氧化含量让食用者延缓衰老,尤其在容易困乏的春夏季节,增加免疫,健壮骨骼,保持活力的作用更为明显。深入浅出的加州西梅知识,使得在场的媒体都迫不及待地想亲眼目睹西梅菜肴的制作过程,更希望尽快品尝到加州西梅带来的美食盛宴。

来源:中国日报特稿部  (记者 孙力)  编辑:许银娟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