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明星洛宝贝安“家”杭州动漫节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2011-04-29 16:24:04
分享

卡通明星洛宝贝安“家”杭州动漫节

小朋友与洛宝贝

4月28日,第七届杭州国际动漫节在杭州开幕。洛宝贝的百余款综合家居生活用品在动漫节中亮相。作为国内首个综合家居生活用品品牌,卡通明星洛宝贝再次成为众多观众和媒体的焦点。

本届动漫节中,洛宝贝展区以“家”的整体装饰风格在众多展商中独树一帜,展区中央巨大的五彩气球树,也让洛宝贝显得格外醒目。

现场观众排队到洛宝贝的“家”中“做客”,感受温馨和梦幻色彩。在这里抱枕,挂袋,钥匙包,卡包,收纳栏等家居产品一应俱全,得到“客人”喜欢。特别是同一品牌的全套家居产品是的装饰家居免去混搭既费时间淘换,又考验眼光的麻烦,既省时又省心

据洛宝贝的运营公司杭州漫奇妙公司介绍,洛宝贝是该公司主推的动漫品牌,他们近年来制作了多部精彩动画片在央视等多个电视台播出,并先后成为了北京市朝阳区文明小天使,杭州文明小天使,儿助会代言人,中国红基会博客基金卡通代言人等。2011年,漫奇妙将向全产业链商业模式迈出重要的一步, 预计将有300余款洛宝贝综合家居品牌系列产品在全国同步上市。这是国内首个综合家居产品品牌。作为中华爱文化的传人,在洛宝贝的每款产品都融入了很多人性化的设计和关爱的产品理念,用户可以拥有轻松,愉快,享受快乐的洛宝贝式生活方式,能拥有更有爱的生活。” 据悉,洛宝贝综合家居产品的招商工作正稳步进行中。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记者 王素娟)编辑:孙迟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