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亦庄法籍总经理获评“爱职工好经理”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2011-04-29 14:09:05
分享

北京亦庄法籍总经理获评“爱职工好经理”

4月28日下午,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进模范表彰大会上,来自法国的北京伯纳德控制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博涛作为“爱职工的好经理”受到表彰。

“作为外资企业,我们不能只关注是否挣钱,更要考虑人才的发展,给每个员工发展进步的机会。” 博涛获奖时说。

据介绍,开发区已经聚集了近4000家企业,企业员工约20万人。为充分发挥劳动模范的榜样作用,打造一支具有创新精神、团队精神的职工队伍,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开发区把开展争先评优活动作为重点工作,自1997年以来开展“职工热爱企业、企业热爱职工”和评选“爱企业好职工”、“爱职工好经理”的活动。14年来,共有30余名外籍企业总经理被评为“爱职工的好经理”;202名企业总经理被评为“爱职工的好经理”,其中36%来自于世界500强企业和著名跨国公司;3028名企业员工评为“爱企业的好职工”,其中60%多来自于世界500强企业和著名跨国公司等外资企业,70%以上是一线员工。2011年,评选开发区劳动奖章13名;爱职工的好经理14名;爱企业的好职工571名,其中好职工数量创历年新高,涉及企业87家,为历年之最。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记者 王素娟) 编辑:许银娟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