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美食广场”开业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2011-04-28 13:46:22
分享

第二届“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美食广场”开业

机器人将担当大厨为游客制作刀削面

4月28日上午,第二届“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美食广场”在奥林匹克公园玲珑塔南侧隆重开业。美食广场由奥林匹克公园和北京新奥集团共同主办,在展示中华美食文化、选场健康饮食的同时,为到奥林匹克公园参观的广大游客提供饮水和吃饭方便。

此届美食广场延续了上届传统小吃、民俗美食、国际美食、饭店美食、风情表演五大区域外,还特别规划了美食文化长廊、快乐养生提示牌、奥林匹克特色糕点、茶文化专区和手信专区等新区域。活动期间还将分阶段、分主题开展“美食风情周”,充分展示各地区美食文化,向广大游客全方位展现绿色健康的饮食文化。由广大市民报名参加的烹饪大赛也将举办。

据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田巨清介绍,管委会将对美食广场引进的餐饮企业进行监管,确保为游客提供方便、快捷、卫生的食品,解决奥林匹克公园游客的饮水和吃饭困难,让游客尽情享受奥林匹克公园的美景。

本届美食广场分两个阶段进行,开幕至6月7日为第一阶段,8月8日至10月7日为第二届阶段。活动将美食、文化、演出等内容巧妙融于一体,大大提升了奥林匹克公园的多功能服务。

期间,5月1日在鸟巢将有“北奥 滚石三十年鸟巢演唱会”,7万余观众将到场分享一场大牌云集、经典重现的演唱盛会。而世界顶级网球赛事之一的中国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10月期间在位于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的网球中心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记者 王素娟)  编辑:孙迟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