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朝阳国际美食文化节即将开幕

2011-04-26 19:25:57
分享

第六届朝阳国际美食文化节将于4月30日在蓝色港湾国际商区开幕。本次文化节以“荟萃国际美食,引领京城食尚,让都市生活更精彩!”为主题,致力于拉动餐饮消费,打造美食品牌,带给广大市民一段新奇难忘的美食经历。

本次文化节将包括品牌餐饮企业展示及特色餐饮展示售卖、“美食人生,健康你我”大型美食养生互动等文化广场活动,海峡两岸美食论坛也将举办。此次美食文化节还设有工体和大屯金泉美食宫两个分会场。届时广大市民既可以享受顺峰、大董、旺顺阁、蟹岛等知名品牌餐饮的美食,又可以品尝来自台湾的特色风味。全聚德集团、眉州东坡以及草原烤串、茶汤李等三十余家餐饮齐聚现场售卖,让市民在过足眼瘾的同时大饱口福。

本届美食节紧扣“健康饮食”的时代主题,契合消费者自身健康的需要,推出以“美食人生,健康你我”为主题的大型美食养生现场互动活动。特邀北京知名中医养生专家与广大市民现场互动,在品尝美食的同时学会保养身体,吃出健康。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实习记者 王璐) 编辑:孙迟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