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之恋”2011爱慕泳装发布会激情上演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2011-03-31 13:52:31
分享

“水之恋”2011爱慕泳装发布会激情上演
“水之恋”2011爱慕泳装发布会激情上演
“水之恋”2011爱慕泳装发布会激情上演
“水之恋”2011爱慕泳装发布会激情上演
“水之恋”2011爱慕泳装发布会激情上演
“水之恋”2011爱慕泳装发布会激情上演

330日晚,从北京798艺术区第一车间里,徐徐吹来一股奔放的热辣海风,让你在这微冷的早春时节,瞬间忘记自己、忘记束缚,只想跟随这股蓬勃的海风去追寻那属于生命最初的激情。这里,正是“水之恋”2011爱慕泳装发布会现场,此时此刻,80余套中国泳装中的礼服绚烂登场。国内时装界最顶尖的设计师以及众多各界名流,共同见证了这场激情四射的发布会。

此次的“水之恋”2011爱慕泳装发布会,也是爱慕“水之三部曲”的收官之作。从2009年的“水之约”,到2010年的“水之梦”,再到此刻的“水之恋”,3年来,每逢初春时节,爱慕泳装都会与你相约,在波光水影的伴随下,上演一场或矜持或幻想或激情的恋曲。“‘水之三部曲’,更像是爱慕与水谈了一场与众不同的恋爱。相知、相识、相恋,留给人们的回味和遐想,可以很长久。通过三个不同程度的情感递进,如今的爱慕泳装已经可以很坦然地说:我们是泳装中的礼服。”爱慕设计总监张虹宇如是说。

如果说,爱慕内衣传递给人们的,是一种“爱”的感受——关爱自己的话,那么爱慕泳装所传递给人们的,就是一种“美”的自信——呵护美丽,爱慕最好的自己。“当你漫步在阳光、沙滩、海浪之中,或者置身于泳池的时候,你就是这幅美丽图画中的一抹色彩。当下的你,应该最美丽。爱慕泳装在研发之初,就定位要做泳装中的礼服,意味着要用最高级的品质,塑造出最美丽、最高贵的你。”张虹宇微笑着说。之所以称之为礼服,爱慕泳装具备了两大特色:首先,在面料色彩及图案的选择上,以抽象、写意为主,不拘泥于写实的元素之中,突出意境的塑造;其次,在结构设计上,汲取奢华礼服的设计理念,融入时下的流行元素,全方位强调女性特有的性感与曲线美。

此次,“水之恋”爱慕泳装发布会由4个系列组成,将生活的“多棱镜”以不同的风格和光彩展示出来。

“热舞派对”系列,通过印花雪纺和素色超细面料结合,由蓝黄红紫交织变幻,塑造出一个充盈时尚氛围、饱含浓郁色彩和青春活力的动感世界,时尚的韵律打破了海边的宁静,带来抛却压力后轻松自在的好心情。

 “情迷地中海”散发着浓浓的南欧风情,当泳衣面料遇上蕾丝和花网时,欧式古典主义与现代海边浪漫气息和谐交融之后,女人的优雅和唯美彰显出来,沁人心脾。

“亚马逊狂想”则是上部“水之梦”中非洲系列的延续,突出的蟒纹图案将非洲的原野味道蔓延至全球,炙热的赤道两边弥漫的热带雨林的神秘与野性,让成长于东方世界的人们也谱写了一曲充盈亚马逊风味的狂想曲。

 “舞夜DJ”既是“水之恋”的最后一幕剧,创作灵感来源于摇滚乐的奔放、不羁与特立独行。在设计上有相当大的突破,闪光泳装面料与渔网装细节设计相结合,色彩突出光感光泽,以闪光黑、闪光银和闪光红为主色调,搭配金属饰物,时尚前卫的风格和自由畅快的激情奔涌而出。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记者 陆中秋)编辑:邓京荆

 

分享
标签:

推荐